若論品嘗關島食物,Jamaican Grill的名氣已是不必多說。許多觀光客通常就近在Tumon的分店用餐,我則是經過島民朋友推薦,前往位在Chamorro Village的分店。開車方向可認明四號與一號公路交界的Paseo體育館旁,沒有旅館區分店的喧囂,星期六中午顯得更加悠閒。 

DSC09076 DSC09077 DSC09078  

這兩句店呼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故事?

 

今天決定點用Triple Combo,應該可以稱為當地的「三寶飯」,有肋排、雞胸塊和Mahi(本日魚種),搭配特殊的紅飯(red rice)。咬下一口,就知道為何有些部落格食客認為Tony Romas好吃多了──Jamaican Grill真是純粹的炭烤原味啊!豬肋排的油花入口即化,即使已在外帶餐盒裡放了一會兒,還是好吃極了;雞胸肉塊就有些太柴了,乾乾硬硬;Mahi魚的肉質本來就比較韌,柴香襯托出海的鮮味,口感中等。附上的醬汁色澤像淡醬油,但在檸檬酸外還有一絲特殊的辛香,只需少少幾滴就很夠味。相較之下,Tony Romas煎烤比較清淡,而且用醬料調味得比較甜嫩多汁,因此大概是都市人比較能接受的口味。

 Triple Combo  

週末午後的Chamorro Village除了像我一樣仍然找上門來的觀光客,大致空蕩蕩的。等待打包的數十分鐘,隨意繞過幾個可以稱為具有查莫洛風格的裝置藝術的角落,就暫時告別這個充斥著(白日裡顯得零落的)商家、被馬路包圍的原住民村落了。喔,對了,標示著入口兩側的雞蛋花很茂盛,很美。

DSC09072  DSC09079 DSC09081  

Jamaican Grill(挺可愛的網站)

http://www.jamaicangrill.com/flash/index.html

瀏覽後才發現Dededo還有一家。若是開車自由行,選擇Tumon以外的分店可以有效避開人潮,似乎也更有融入當地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em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