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島水上活動
 
這部份沒什麼可說的,必經但不是那麼必樂的行程。
 
一開始快艇向著外海前進十分鐘,來到一塊浮板上玩拖曳傘;只有一圈免費,自費加一圈就再送一圈浸海水,如果風浪還在快艇可以控制的範圍你可以選擇半身或全身(但大概百分之七十都不能控制),阿偉說曾經有人說「我只要一點點碰水」變成只剩下頭髮一點點在水面上。風景、高度皆不比峇里好,而且如果我沒記錯成任何旅遊節目的印象,第一次玩在Bali,繞兩圈而且海水清澈見底。
 
接著再約十五分鐘馬達狂飆的乘風破浪來到格蘭島。白沙灘上佈滿了觀光團和水上活動設施:水上摩托車免費體驗兜風一圈,教練陪同三十秒;香蕉船翻兩次也比Bali少一次,而且海水就是那麼鹹;挑戰水上滑板失敗,平衡感果然不佳,尚未離岸十公尺轉彎就翻倒,連跌兩次老闆都懶得賺我錢。
 
剩下來的時間如果不能說服自己心甘情願掏出上千泰銖繼續上述活動(還有一種據說是美國最新研發技術:當潛水夫帶太空人面罩捉魚摸蝦),就只能拼命擦防曬乳然後走向海浪曬太陽泡水,反正岸邊市集的民俗玩意就是那樣,嗯。


出發向格蘭島前的匆匆一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em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